善良女人

寵凱寵咩/坂咩大好/
野球系喜歡隊長/野球初學者
有時候寫著玩滿足自己腦洞/
屬於自己的小空間(。ì _ í。)/
請勿拍打並投餵坂咩謝謝♪( ´▽`)

【坂咩】犬派還是貓派


宮本桑的單元已經是固定的了,偶爾問你喜歡吃什麼?喜歡關東還是關西?這種小情報消息,對於巨人飯來說,也是一個看著好玩的節目。

今天是犬派還是貓派的問題,一開始本來在閒聊笑得很開心的坂本立馬說了是犬派。


宮本「有養狗嗎?」
坂本「嗯,老家呢本來就有養,大型犬。」
宮本「什麼品種的呢?」
坂本「ㄧ隻是黃金獵犬、一隻是獒犬。」
宮本「哦~都很大隻的品種呢」
宮本「那你覺得犬派呢,哪一點你覺得,嗯,非常喜歡的一個地方?」
坂本「嗯~有一點覺得很可愛,就是你睡覺的時候呢,它就會在你旁邊趴著跟你一起睡,我覺得那樣子很可愛呢。真的很可愛。」


結束完短暫採訪後,坂本回到休息室換衣服,想起剛剛的問題,想著昨天比賽結束後回到家看到的畫面。






————————




坂本開了門後,看到玄關一雙熟悉的鞋子,有點驚訝,立馬脫了鞋走進客廳,沒看到人,看到了放在沙發上的包包,再往裡面走,看著臥室門微微開著一條縫,輕輕的推開了門,看到床上一個微微隆起一個弧度,旁邊躺著一隻小貴賓犬熟睡著。


坂本看著這一幕,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輕輕地走到床邊,看著床上的人,棉被蓋到頭上,枕邊露出一部分褐色頭髮,坂本伸出手輕輕的掀開棉被,看到床上的人閉著雙眼熟睡著。


床上的人是最近拍戲連轉軸,一直無法見面的人。
雖然球場上還是見得到,但是,私下見面的機會真的沒有。


小果凍聽到動靜抬起頭,坂本見狀立馬講小果凍抱起來,噓,別叫,讓爸爸再睡會吧。說著便走出門外,輕輕關上門,小果凍也乖乖的沒有出聲。


「啊~~~睡的好舒服~~~好久沒這樣了~~」

「睡醒啦?」

「誒~~~你什麼時候??」

「我才想問你怎麼突然出現在我床上呢,請自送上門的服務啊?真好真好~」

「嗯~~因為~~~hayato的床最好睡了~~」

「你這麼說我有點衝動⋯」

「我、我起來了!」
龜梨說著掀開了被子立馬要下床,突然發現自己沒穿褲子,啊~やばい,看了看坂本的臉,好像更衝動了,龜梨立馬起身光著腿將坂本推出門外關上門。

開了門之後,龜梨發現坂本不在門外,走到廚房,看到坂本在捏飯糰。

「嘿嘿,一起床就可以吃了,好幸福~」說著便拿起ㄧ顆飯糰啃著,看著坂本又看著小果凍在一旁埋頭吃著,龜梨覺得今天有來真好。

「我覺得我回家後能看到你,更幸福。」

坂本認真的看著龜梨說著。

龜梨看著坂本一邊捏飯糰一邊這麼認真的說著這段話,覺得好笑又感動。龜梨笑著湊上去親了坂本唇邊,你怎麼這麼可愛。


坂本被突如其來的吻給弄矇了,現在只想把飯糰扔一邊,狠狠的吻前面這個笑得很讓人心動的傢伙,啊,這個衝動看來是需要點行動了。

坂本勇人將飯糰放桌上,洗乾淨手,看著眼前的人啃完一顆飯糰後,便起身走到旁邊一把抱起直往房間走去。



「幹嘛?」

「幹你。」



有人耍流氓⋯。







坂本勇人今天也是幸福的(?




——————





本人好羨慕。


看了節目有感而發,咩咩說他跟果凍一起睡覺渡過兩人世界呢。再加一個人如何。



评论(15)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