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女人

寵凱寵咩/坂咩大好/
野球系喜歡隊長/野球初學者
有時候寫著玩滿足自己腦洞/
屬於自己的小空間(。ì _ í。)/
請勿拍打並投餵坂咩謝謝♪( ´▽`)


極品小腿♪( ´▽`)


腦補一下



夜晚12點,客廳傳來陣陣刻意壓抑的笑聲,
有一個人抱著腿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上搞笑藝人的段子,不時拍著手拍著大腿笑的前仰後合,肩膀上的浴袍滑落露出大半邊白到發光的皮膚以及漂亮的鎖骨,浴袍下擺時不時微微掀起,露出細瘦的小腿跟腳踝,
腳上穿著白襪,白襪沿著腳踝線條往上覆蓋住一小截小腿,讓人想抓著他的足踝就著白襪細細的啃,啃紅了留下一片紅印,再來繼續往上啃著小腿,接下來⋯



「你站那裡幹嘛?」那個人轉頭過來露出了疑惑的臉。
「啊?」突然恍神過來的坂本,覺得自己像變態,陷入沈思中。
「怎麼了?我吵到你啦?抱歉~電視真的太有趣了嘛~我以為我很小聲了呢~」最後那句降低了音量但還是聽到非常清楚。
「沒事,我來陪你看吧。」
「欸?可是明天沒休假吧!」
「嗯~可是~我是kazu的男朋友,應該的(´▽`)」

「突然裝乖,一定有事⋯」
「⋯沒有(總不能說突然變態吧)」



-


沒錯,我才是變態。

我想啃小腿啊啊啊啊
(我們可以忽略腿毛這種東西)


犬系男友可以啃一下,快上!(喂

犬系男友都沒在看電視的,陪看可能還會打嗑睡

一定常常皮一下又裝乖



看到咩咩說他電視兒童配上親友傳的半夜看電影桃雪圖再配上小腿圖,我一個腦補就是這樣⋯


生生不息腦洞無限

评论(6)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