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女人

寵凱寵咩/坂咩大好/
野球系喜歡隊長/野球初學者
有時候寫著玩滿足自己腦洞/
屬於自己的小空間(。ì _ í。)/
請勿拍打並投餵坂咩謝謝♪( ´▽`)

【坂咩】棒球宝贝

感動⁄(⁄ ⁄ ⁄ω⁄ ⁄ ⁄)⁄

青谎:


@善良女人 呐,一点糖渣


坂本勇人有一颗棒球。是他四岁时跟爸爸去看的第一场球赛爸爸买给他的。四岁的勇人抱着这颗球,目瞪口呆地看着场上选手重重挥棒将球打进看台,从此心底埋下了梦想的种子。


从那天起,勇人到哪里都带着这颗球。睡觉时候抱着,吃饭时候捏着,上学时也背在书包里,在别人沉迷于玩儿玩具的时候,勇人都和球度过了。


时间一晃,就是十年。


十四岁的坂本勇人一直在中学的棒球队里,但怎么努力也无法成为最优秀的。教练惋惜地说,你确实很努力,身体条件也好,但就是对于棒球缺少了那么一些灵气。


灵气是什么呢?勇人坐在床上,用拇指摸挲着自己的棒球,思考着如何才能增加这所谓的“灵气”。


就在这时,他突然感觉手里的棒球振动了一下。他惊奇地睁大了眼睛,怀疑是自己的错觉,却在下一秒感受到了更强烈的振动。


啊!勇人吓得把球扔在了床单上,自己一个翻身躲到床那边去,只露出眼睛观察。


棒球振动的越来越频繁,越来越剧烈,最后嘭得一声,棒球居然从中间裂成两半,吓得勇人呲溜一声钻进床底。


哎哟,哎哟…稚嫩的声音传来,勇人试探着观望,结果发现一个带着翅膀的小人被裂开的一半棒球压在了下面,正难受的哼唧着。


你,你是什么怪物?勇人惊奇问道。


我,我是棒球小精灵,会带来棒球的好运。小人抬起水汪汪的豆豆眼委屈地看向勇人。你贴身带这这颗棒球十年啦,所以我有了出生的机会,因此我会做你专属的棒球小精灵,只有最顶尖的棒球选手才有机会有哦。


真的?勇人激动地看着他,不知道说什么好。


当然了,小精灵是不会说谎的。小精灵托着圆乎乎的腮帮子说,所以你能不能先把这个棒球掀开,我被压得好累。


勇人忙不迭地上前拿掉棒球,把小精灵托在手里。


那我要叫你什么啊?


我还没有名字呢,你可以给我取一个。


你刚才压在棒球下面的样子好可爱啊,像只小乌龟,那我就叫你kame好了。


哼,我是小精灵,才不是小乌龟!精灵气呼呼地挥起拳头。


反对无效!勇人胡乱摸着精灵的头发开心地笑了。


从此小精灵日日陪在勇人身边,他的球感进步得飞快,棒球飞来时他似乎都能看清从空中划过的轨迹。教练喜出望外,开始重点培养勇人。


勇人陷入了困境,他打不出本垒打。毕竟他现在还小,但每次都与拦网失之交臂的感觉让他深受打击。


小精灵抱着草莓头一点一点地啃着,听着勇人的抱怨,突然抿抿嘴抬起头。


勇人,你把我打出去吧,我可以飞得很远很远哦!


真的吗?


小精灵自信满满地点头。用了我,你绝对可以本垒打!


勇人把小精灵装进发球机,握紧球棒发力一挥,棒球高高飞起,勇人看到了他生命中第一条完美弧线。


勇人跑过去把球捡起来,小精灵现身和他抱着欢呼了好久。


但当天晚上勇人睡梦中听到了小小的哎哟哎哟的声音,他醒来,看到小精灵正唉声叹气地坐在椅子上揉着背。


kame,你怎么了?


小精灵含泪的眼睛惊慌地睁大,赶紧摇头说没事。


是不是即使你是棒球小精灵,被球棒打出去还是会很疼?


嗯…小精灵垂下头。毕竟不是普通的棒球了,对不起勇人,没法陪你本垒打了。


勇人把小精灵紧紧抱在怀里,哽咽地说我再也不会把你打出去了。


后来,后来坂本勇人不用精灵球也能打出很多很多本垒打,傲人的实力吸引了很多球队的目光。那年大选,他被选进梦想的队伍,多年的愿望成为了现实。


记者问他,是什么支持他付出这么多,成为棒球新星,勇人笑着说是因为从小产生的梦想,和守护他的棒球小精灵。


记者笑道,坂本选手还真有一颗童心呢。


坂本笑笑,有些事只要自己知道就好。他的手伸进裤兜,亲昵地磨蹭着小精灵的脑袋。


谢谢你,我的守护精灵。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