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女人

寵凱寵咩/坂咩大好/
野球系喜歡隊長/野球初學者
有時候寫著玩滿足自己腦洞/
屬於自己的小空間(。ì _ í。)/
請勿拍打並投餵坂咩謝謝♪( ´▽`)


「今天的糖甲子園應援曲的梗😏」



咩寶副音聲開始後就超開心的
本來上班的時候還酷酷的
第一局燕子就3分了


雖然巨人還落後但是在三局的時候
隊長第二打席第一球就轟了😏
寶寶整個人都笑的超甜超開心😆
我看出來他想憋著笑了
每次看都覺得跟別的選手差別待遇很大😂


然後寶寶又喂我糖吃😋


寶寶說
之前amigo甲子園的應援曲是隊長那年的
然後他覺得很有緣之前就跟隊長講了這件事
結果隊長說“是嗎?我不記得了啊~”還說
果然會成為職業選手注意力都不在這上面嗎


我聽了想打人(?
傻呼呼的
整句都透著傻氣⋯



還是很謝謝寶寶喂我糖吃😂
我當初看going吧?
就聽咩咩講過他那年amigo是甲子園應援曲
算了一下時間
不是剛好隊長那年嗎
我想說命運啊
不知道隊長記不記得
寶寶知不知道


結果寶寶今天就講了
還有對話出來
而且還是說很有緣

總是讓我的腦洞成真
我好愛你

還在看比賽的時候朋友貼給我看
我先吃口糖因為比賽好緊張
今天真的是一場很精彩的比賽
我看完好累🤣🤣



寶寶還意識到是同一年太可愛了😘😘
雖然說不記得但肯定還是很開心


這也證明他有多在乎某個傻子吧⋯⋯
你不嫉妒嗎????????!



我們還是別理那個傻子了吧




评论(9)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