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女人

寵凱寵咩/坂咩大好/
野球系喜歡隊長/野球初學者
有時候寫著玩滿足自己腦洞/
屬於自己的小空間(。ì _ í。)/
請勿拍打並投餵坂咩謝謝♪( ´▽`)

這一天天的真是要被氣死啦啊啊啊


誰帶我入坑的???<(`^´)>

是我寶寶梨梨(੭*ˊ꒳​ˋ)੭♡
我認了
嗚嗚嗚嗚(´°̥̥̥̥̥̥̥̥ω°̥̥̥̥̥̥̥̥`)(哭得很大聲


你們每天看球賽試試
氣到內傷得了<(`^´)>
什麼鬼到底
殘壘殘到天上去了
每天就殘壘也不得分
8安1分??
人家3安4分啊啊啊啊啊
什麼鬼到底
蛤蛤蛤蛤蛤
洋聯墊底你們也能輸成這樣?!?!!
幫人止敗了不起啊
3連敗啦已經之後西武我害怕啊

每次看going看到梨梨表情都是這樣😑
又get了一個同款
我們同款心情ಠ_ಠ


我就會心疼某人
我不幹了<(`^´)>
才不心疼 <(`^´)>
都三振就飽了啊<(`^´)>























你好好加油啊不要再受傷了( ´•̥̥̥ω•̥̥̥` )
(怎了我就是迷妹怎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