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女人

寵凱寵咩/坂咩大好/
野球系喜歡隊長/野球初學者
有時候寫著玩滿足自己腦洞/
屬於自己的小空間(。ì _ í。)/
請勿拍打並投餵坂咩謝謝♪( ´▽`)

大概是想提醒一下我那個紀錄還沒完成啊


我只是西批腦



運動選手真的辛苦啊

----


最近隊長是呈現一只熊的狀態 準備集訓了
但是胖太快了啊喂!!!
臉那個圓的
都無法腦了啊!!!(還是腦的很歡的


不過還是可愛的⋯⋯(盲目


我是覺得梨梨估計也餵了不少吧

羨慕嫉妒恨啊



然後然後
今天隊長領金手套啦嘿
晚上就看到咩去專櫃的消息😂
我西批總是一起消失一起出現😂
我被誇能想到這個很厲害(絕對不是誇你

不過你們試試給個目擊啊!!
球賽結束就沒糖ಥ_ಥ
還種一堆草嗚嗚


---

12/9隊長要去上野球課 估計月中就去夏威夷了吧
咩咩也要開始拍啦
期待期待
可惜隊長今年沒人陪去了
自己去吧你哼哼╮(╯▽╰)╭
開心(不對


评论(10)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