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女人

寵凱寵咩/坂咩大好/
野球系喜歡隊長/野球初學者
有時候寫著玩滿足自己腦洞/
屬於自己的小空間(。ì _ í。)/
請勿拍打並投餵坂咩謝謝♪( ´▽`)

我現在連那種一點點的凱歌也看不了了🌚
我以為我已經是可逆可拆型的人了
因為WINNER這種5對cp的團⋯
我以為治好我cp潔癖了⋯
也是純粹是因為孩子們感情好啦

又變回不可逆不可拆真的💊(還是可以拆
我要放空自己(看著圖片

_(꒪ཀ꒪」∠)_ (噫!大腿!

ˉ̡̠̭̭"( ⑉¯ །། ¯⑉ )ˉ̡̠̭̭" (嚶嚶美手!

(ง ´͈౪`͈)ว(衝舔凱凱大腿美手



凱凱看起來man又強勢但是軟萌啊(??
大獅子真的好欺負的(??
白天獅子王 夜晚是Hello kitty的(??
總之萌點數不盡吧?
他真的很神奇(??
總之想睡他 跟被他睡是不一樣的
你懂嗎


噫!好想欺負他。

评论